e0-24 綠色系時報

Translate

001

ie電視頻道

TWSS國際新聞

TWSS台灣新聞

TWSS體育新聞

請先註冊登入facebook臉書會員後始能閱覽- 傳媒繁星計劃,[一家點燈,萬家齊輝],歡迎複製版貼,一則訊息,萬家同步傳播,並歡迎加入100人[ 傳媒繁星計劃,e0~24快報萬箭齊發聯播網]種子發起人,只要100臉書尖兵,足可轉動全球新資訊,網際快報全球無時差光梭傳播.一家消息萬家傳,您就是媒體,您就是巨人.

006

.

004

..

002

..
. 
. 
..

003

請先註冊登入facebook臉書會員後始能閱覽
. .

005

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美國對台澎的責任與義務絕對不容拋棄】- By 蝶衣


美國對台澎的責任與義務絕對不容拋棄】- By 蝶衣

你有被蒙在鼓裡不了解真相以致對"國家"定義錯亂?


台澎諸島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太平洋戰爭結束後之國際法理地位(USMG in Taiwan)真相約於2005年開始曝光, 而且情勢宛如星火燎原般的漸漸擴散開來。除了在網路上相關文章的揭發與種種歷史資料之佐證,更有依國際戰爭法成立的組織成立”美國台灣政府 USA TG “,並且在美國Washington D.C.設有駐美辦事處專責與美國國務院聯繫,於今年(2014)7月7日美國台灣政府領導人蔡明法主席帶導支持者進入台灣南投縣的中興新村省府辦公室, 昇起美國星條旗以及代表美國台灣政府(USA TG)之旗幟, 旗桿上是 美國星條旗置上, 台灣政府(USA TG)之旗幟置下方, 這是深具代表性與意義的畫面, 這是指台灣現狀是處於美國軍事佔領中的宣示。

接下來, 美國台灣政府領導人蔡明法主席帶導支持者在中興新村省府辦公室旁之空地上搭蓋51座帳篷, 並且於帳篷區再次昇起美國星條旗以及代表美國台灣政府(USA TG)之旗幟, 旗桿上依然是美國星條旗置上, 台灣政府(USA TG)之旗幟置下方, 理念堅定可以歷史存證, 這一切都有錄影拍照存證, 雖然再次昇起之美國星條旗以及代表美國台灣政府(USA TG)之旗幟被中華民國流亡集團警方令怪手機器蠻橫無禮折毀丟進垃圾車, 當然這些畫面都有錄影拍照存證。



中華民國流亡集團仇美反美之舉由此可見。

當台澎諸島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太平洋戰爭結束後之國際法理地位(USMG in Taiwan)真相開始曝光,仇美反美份子在網路上不遺餘力的攻擊此論述。更無知地引用三十多年前的南北越戰爭說美國會放棄台灣, 台灣將會變成當年的南越淪陷於越共之手的下場。

但是, 應該說舉此例(三十多年前的南北越戰爭)者是無知呢?或是蓄意?

請注意,當年的"越南"是一個已經獨立的國家,因為內戰而分裂為南北越, 美國是協助南越抵抗北越(共產黨)而加入這個戰場,可是台澎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太平洋戰爭結束後尚未獨立,僅是被美國主要佔領權國佔領中的土地, "中華民國"在台灣僅是被美國包容滯留在台灣的流亡集團,再者它也僅是被美國授權代理佔領台灣的當局而已,而且不具有"國家"的地位,因為"中華民國"早於1949年已經被中國共產黨滅亡,"中華民國"不等於"台灣","台灣”也不等於"中華民國", 被蒙在鼓裡不了解真相者對"國家"的定義一定是錯亂的.

所以, 因為台澎是被美國主要佔領權國佔領中的土地, 依舊金山和平條約美國對台澎的責任與義務是絕對不容被拋棄的。更何況台灣的安全就是美國在西太平洋最大的利益。
於此,嚴正呼籲美國政府必須有魄力與擔當的對台澎的戰後責任與義務之真相對全世界公開坦承發布與宣告。而不是讓模糊政策任由"中華民國"滯留在台灣的流亡集團猶如癌細胞毒瘤般在台灣擴大,吞吃台灣, 掏空台灣, 同時導致台灣人民對美國的誤會越來越深.

By 蝶衣/內藤 陽子(Audrey Deng)
2014/7/24

**************************************************************************************

















影片中:最後小女生含淚無奈的說 我們的旗子在裡面 (垃圾車) 

垂死的星條旗 07-13-2014


我們非常確信在下一波的行動中,一定會再見到她的身影。
              God Bless Our 福爾摩沙!


【護旗行動,美國請注意】20140713高雄_幸福的臺灣人_中華民國流亡政府嚴重踐踏其尊嚴及國格,將美國國旗扳倒後丟棄至垃圾車。

你中華民國流亡政權或許可以把我的美國旗降下來但你卻用怪手把我的美國旗扳倒在地….在眾目睽睽之下,這筆帳是要算一算的)



         
臺灣政府 在 YouTube 與您分享了一部影片          

http://youtu.be/FhVHCyqS7Jo ( 3分鐘) 

最後小女生含淚無奈的說 我們的旗子在裡面 (垃圾車) 
垂死的星條旗 07-13-2014






精簡報導:By 戰地女記者 婷婷

1) 20140713高雄_幸福的臺灣人_請問美國的尊嚴和國格在哪裡?中華民國流亡政府官員公然拆除美國國旗並丟棄



2)【護旗行動,美國請注意】20140713高雄_幸福的臺灣人_中華民國流亡政府嚴重踐踏其尊嚴及國格,將美國國旗扳倒後丟棄至垃圾車 (垂死的星條旗)



3) 20140713高雄_幸福的臺灣人-【護旗行動】-中華民國流亡政府警察公然壓制驅離美國臺灣政府主席蔡明法



4) 20140713高雄_幸福的臺灣人-【護旗行動】- 中華民國流亡政府警察公然壓制驅離美國臺灣政府總理蔡吉源



**************************************************************************************
   

    20140713高雄_幸福的臺灣人_美國臺灣政府同心決志護旗之整隊行動



    垂死的星條旗 - 美國臺灣政府同心全力護旗之後

    
    垂死的星條旗 - 美國臺灣政府同心全力護旗之後 (48-51分)

*****












07-12-2014 在原臺灣省政府旁921公園紮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